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衝TikTok直播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衝TikTok直播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灌Facebook觀看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

我曾經做“上海姑娘”,但我不是嫌貧愛富的姑娘  文/林特特  ——1——  21歲生日,我在安徽南部的一個村子度過。  那時,高我一級的男朋友已畢業,回鄉教書。  小城溫婉、清明,有千畝竹林、千年溶洞。  我先是乘船,而后換長途汽車,后又換“三蹦子”,早晨出發,至日暮,才抵達。  男朋友來接我——三蹦子就是和他同坐的。  他帶我回家,一進門是一口缸,缸旁邊第一間屋是米倉,貓、狗、雞,信步小院,看得出,在農村,這是一戶殷實的人家。  他的父母、妹妹待我都極親切,滿桌子菜,印象最深的是當地特產的筍。  飯后,我被分去和男朋友的妹妹住一個房間,仍然是滿眼的水果、零食,據男朋友說,這也是他父母特地去采購的。連被子,都是新棉花、新被面,新縫的。  我相信,這是他們家能拿出款待客人最好的。  ——2——  左鄰右舍,不斷有人來,而我,就是他們來的目的。  我家在省城,是普通人家,但在他們眼里,已是來自大城市的姑娘。他們夸男朋友的出息,“有你的!”又提到過幾年生“大胖兒子”的事,男朋友的媽媽應著,他們甚至討論,將左邊的廂房以后作為“小兩口的婚房”,這在21歲的我聽來,難堪、震驚、距離遙遠。  第二天早飯,我吃了臥在糖水里的六個雞蛋,撐得肚子圓,男朋友說,這是他們村招待貴客的習俗。  我們坐他鄰居的順風車,去他工作的學校;是卡車,駕駛室兩邊窗戶大開,山風清涼。  此前,我在男朋友的攝影作品里無數次見過那所中學的各個角落,有孤單的樹、稻草堆、遠處的山、教室、宿舍;誠實地說,很美,但我從沒想過,它將是我的終生棲息地。  現在,男朋友正式跟我提,他希望我畢業后來此處。  他是家里唯一的男孩,妹妹身體不好,“你看,她臉肥嘟嘟的,藥里面有激素”;而父母在,不遠游,他的爸爸一輩子就沒離開過家鄉,爺爺奶奶至今住在前面的房……  他現在工作的地方是十里八鄉最好的學校,學校里有一個女同事,為了愛情,離開城市,來到鄉村,和另一個男同事結婚,他們現在過得很好,有一個可愛的寶寶。  可那不是我的人生理想。我沉默了。  ——3——  沉默直至夜晚,我們又坐在飯桌前,男朋友的父母也發表了同樣的意見。  他們還舉例某個每年上春晚的大歌星,“樹高千尺不忘恩”,有個農村的丈夫,從未忘記農村的父老鄉親。這時,男朋友的妹妹舉著為她哥刷的球鞋,笑著說,“以后,就讓嫂子刷了。”我說,我不會做家務,男朋友的爸爸打圓場:“以后都可以學。”  我實在說不出口,我志不在此,我的父母對我的培養是有計劃的,尤其我爸,是未遂的文學青年,他希望我能行萬里路,讀萬卷書,而不是大學一畢業,就在左廂房,生大胖兒子,在一個陌生的山區,為愛情犧牲雖然不可名形狀但確實真實存在過的理想。  “以后,我還打算上學。”我轉了話題。  “要早生孩子。”“女孩子讀那么多書干嘛?”“能當個老師,還不夠好?”“書讀太多了,回xx,都不一定找到工作。”xx就是男朋友家所屬的縣。  是夜,我們站在鄉間小路上。  繁星密布。  我勸男朋友和我一起考研。  他覺得我太虛榮,“大城市有什么好?”“我常想,去別的地方,教別人的、和我沒什么關系的孩子,而不是家鄉的,人生有什么意義?”  哦,他也是有理想的,只是和我不一樣。  我忽然想起大一,他送我的小說,《平凡的世界》,可我想要的就是不平凡啊。  ——4——  回校后,我收拾行李,發現男朋友父母塞了一個紅包。  是我兩個月的生活費。  下一次見面時,我還給了他。  我們后來分手,他寫過一封信,問,是不是覺得他家,尤其,他妹妹的病是拖累——就在去年,他移植給他妹妹一個腎。  還有,是不是因為不能去合肥?那個他心里的大城市。  當然不是。  道不同不相為謀。  即便大家都是好人。  關鍵是站在他的立場,即他的道上,他、他的家人,都對未來的妻子、兒媳婦、嫂子,有個固定的人設,我裝不進去,裝進去就會特別痛苦,甚至即使我特別痛苦地去適應,也未必能夠完成這個角色,讓他們滿意。  或許這就是貧富之外,真正的城鄉差別。  ——5——  許多年后,我在北京,接到他的電話。  他說:“其實你不適合結婚,你不會做飯,不愛做家務,心太野。”“大城市,有什么好?有青山綠水嗎?空氣、食物都有毒。”  當然用的是戲謔的口吻,都是笑談。  直至,我說,我的工作,我現在的生活。  他答:“那些高中生也能做,何必再讀書、跑那么遠?在xx縣,只要是人才,你也能。”  “不跑那么遠,就不知道能做成什么樣,活成什么樣,”我答,“我不喜歡圈養,更不后悔我的選擇。” 最美的年華,終究還是成為了曾經 曾經為高考拼掉的半條命,是否已經在現實的路上走失? 現在的你是自己曾經喜歡的樣子嗎分頁:123

張中行:夢的雜想  我老伴老了,說話更慣于重復,其中在我耳邊響得最勤的是:又夢見什么人在什么地方,清清楚楚,真怕醒。對于我老伴的所說,正如她所抱怨,我完全接受的不多,可是關于夢卻例外,不只完全接受,而且繼以贊嘆,因為我也是怕夢斷派,同病就不能不相憐。嚴冬無事,籬下太冷,只好在屋里寫——不是寫夢,是寫關于夢的胡思亂想。  古人人心古,相信夢與現實有密切關系。如孔子所說,“久矣吾不復夢見周公”,那就不只有密切關系,而且有治國平天下的重大密切關系。因為相信有關系,所以有占夢之舉,并進而有占夢的行業,以及專家。不過文獻所記,夢,占,而真就應驗的,大都出于夢與現實密切相關的信徒之手,如果以此為依據,以要求自己之夢,比如夜夢下水或緣木而得魚,就以為白天會中獎,是百分之百要失望的。  也許就因為真應驗的太少或沒有,人不能不務實,把夢看作空無的漸漸占了上風。蘇東坡的慨嘆可為代表,是:“人間如夢,一尊還酹江月。”如夢,意思是終歸是一場空。不知由誰發明,一場空還有教育意義,于是唐人就以夢的故事表人生哲學,寫《枕中記》之不足,還繼以《南柯太守傳》,反復說明,榮華富貴是夢,到頭來不過一場空而已。顯然,這是酸葡萄心理的產物,就是說,是渴望榮華富貴而終于不能得的人寫的,如果能得、已得,那就要白天忙于鳴鑼開道,夜里安享紅袖添香,連寫的事也想不到了。蒲公留仙可以出來為這種看法作證,他如果有幸,棘闈連捷,金榜題名,進而連升三級,出入于左右掖門,那就即使還有寫《續黃粱》之暇,也沒有之心了。所以窮也不是毫無好處,如他,寫了《續黃粱》,縱使不能有經濟效益(因為其時還沒有稿酬制度),總可以有,而且是大的社會效益。再說這位蒲公,坐在“聊齋”,寫“志異”,得夢的助益不少,《鳳陽士人》的夢以奇勝,《王桂庵》的夢以巧勝,《畫壁》的夢級別更高,同于《牡丹亭》,是既迷離又實在,能使讀者慨嘆之余還會生或多或少的羨慕之心。  人生如夢派有大影響。專說夢之內,是一般人,即使照樣背誦“久矣吾不復夢見周公”,相信夢見就可以恢復文、武之治的,幾乎沒有了。但夢之為夢,終歸是事實,怎么回事?常人的對付辦法是習以為常,不管它。自然,管,問來由,答,使人人滿意,很不容易。還是洋鬼子多事,據我所知,弗洛伊德學派就在這方面費了很多力量,寫了不少這方面的文章。以我的孤陋寡聞,也買到過一本書,名《論夢》(On Dream)。書的大意是,人有欲求,白日不能滿足,憋著不好受,不得已,開辟這樣(www.lz13.cn)一個退一步的路,在腦子里如此這般動一番,像是滿足了,以求放出去。這種看法也許不免片面,因為夢中所遇,也間或有不適意的,且不管它;如果可以成一家之言,那就不能不引出這樣一個結論:夢不只是空,而且是苦,因為起因是求之不得。  這也許竟是事實。但察見淵魚者不祥,為實利,我以為,還是換上另一種眼鏡看的好。這另一種眼鏡,就是我老伴經常戴的,姑且信(適意的)以為真,或不管真假,且吟味一番。她經歷簡單,所謂適意的,不過是與已故的姑姨姐妹等相聚,談當年的家常。這也好,因為也是有所愿,白日不得,夢中得了,結果當然是一廂歡喜。我不懂以生理為基礎的心理學,譬如夢中見姑姨姐妹的欣喜,神經系統自然也會有所動,與白日欣喜的有所動,質和量,究竟有什么不同?如果竟有一些甚至不很少的相似,那我老伴就勝利了,因為她確是有所得。我在這方面也有所得,甚至比她更多,因為我還有個區別對待的理論,是適意的夢,保留享用,不適意的,判定其為空無,可以不怕。  但是可惜,能使自己有所得的夢,我們只能等,不能求。比如渴望見面的是某一位朱顏的,迷離恍惚,卻來了某一位白發的,或竟至無夢。補救之道,或敝帚化為千金之道,是移夢之理于白日,即視“某種”適意的現實,尤其想望,為夢,享受其迷離恍惚。這奧秘也是古人早已發現。先說已然的“現實”。青春浪漫,白首無成,回首當年,不能不有幻滅之感,于是就想到“過去”的適意的某一種現實如夢。如杜牧的“十年一覺揚州夢”,周邦彥的“沉思前事,似夢里,淚暗滴”,就是這樣。其后如張宗子,是明朝遺民,有商女不知之恨,這樣的感慨更多,以至集成書,名《陶庵夢憶》和《西湖夢尋》。再說“想望”。這雖然一般不稱為夢,卻更多。為了避免破壞夢的詩情畫意,柴米油鹽以至升官發財等與“利”直接相關的都趕出去。剩下的是什么呢?想借用彭澤令陶公的命名,是有之大好、沒有也能活下去的“閑情”。且說這位陶公淵明,歸去來兮之后,喝酒不少,躬耕,有時還到東籬下看看南山,也相當忙,可是還有閑情,寫《閑情賦》,說“愿在衣而為領,承華首之馀芳”,等等,這就是在做想望的白日夢。  某些已然的適意的現實,往者已矣,不如多說說想望的白日夢。這最有群眾基礎,幾乎是人人有,時時有,分別只在于量有多少,清晰的程度有深淺。想望,不能不與“實現”拉上關系,為了“必也正名”,我們稱所想為“夢思”,所得為“夢境”。這兩者的關系相當奇特,簡而明地說,是前者總是非常多而后者總是非常少。原因,省事的說法是,此夢之所以為夢。也可以費點事說明。其一,白日夢可以很小,很渺茫,而且突如其來,如忽而念及“雨打梨花深閉門”,禁不住眼淚汪汪,就是這樣。但就是眼淚汪汪,一會兒聽到鐘聲還是要去上班或上工,因為吃飯問題究竟比不知在哪里的深閉門,既質實又迫切。這就表示,白日夢雖然多,常常是乍生乍滅,還沒接近實現就一筆勾銷了。其二,還有更重要的原因,是實現了,如有那么一天或一時,現實之境確是使人心醉,簡直可以說是夢境,不幸現實有獨攬性,它霸占了經歷者的身和心,使他想不到此時的自己已經入夢,于是這寶貴的夢境就雖有如無了。在這種地方,杜老究竟不愧為詩圣,他能夠不錯過機會,及時抓住這樣的夢境,如“夜闌更秉燭,相對如夢寐”所寫,所得真是太多了。  在現實中抓住夢境,很難。還有補救之道,是古人早已發明、近時始明其理的《苦悶的象征》法,即用筆寫想望的夢思兼實現的夢境。文學作品,散文,詩,尤其小說、戲劇,常常在耍這樣的把戲,希望弄假成真,以期作者和讀者都能過入夢之癮。這是妄想嗎?也不然,即如到現代化的今日,不是還不難找到陪著林黛玉落淚的人嗎?依影子內閣命名之例,我們可以稱這樣的夢為“影子夢”。歌頌的話說得太多了,應該轉轉身,看看有沒有反對派。古今都有。古可以舉莊子,他說“古之真人,其寢不夢”。由此推論,有夢就是修養不夠。但這說法,恐怕弗洛伊德學派不同意,因為那等于說,世上還有無欲或有而皆得滿足因而就不再有求的人。少夢是可能的,如比我年長很多、今已作古的倪表兄,只是關于睡就有兩事高不可及,一是能夠頭向枕而尚未觸及的一瞬間入睡,二是常常終夜無夢。可是也沒有高到永遠無夢。就是莊子也沒有高到這程度,因為他曾夢為胡蝶。但他究竟是哲人,沒有因夢而想到詩意的飄飄然,卻想到:“不知周之夢為胡蝶與?胡蝶之夢為周與?”跑到形而上,去追問實虛了。道不同不相為謀,我們只好不管這些。  今的反對派務實,說“夢境”常常靠不住,因而也就最好不“夢思”。靠不住包括兩種情況:一是“當下”,實質未必如想象的那么好;二是“過后”,詩情畫意可能不久就煙消云散。這大概是真的,我自己也不乏這樣的經驗。不過話又說回來,水至清則無魚,至清也是一種夢斷。人生,大道多歧,如綠窗燈影,小院疏籬,是“夢”的歧路,人去樓空,葬花焚稿,是“夢斷”的歧路,如果還容許選擇,就我們常人說,有幾個人會甘心走夢斷的歧路呢?   張中行作品_張中行散文 張中行:《舊燕》 張中行:宇宙和人生分頁:123

饑餓是很好的鍛煉  文/柏邦妮  在我二十歲出頭的那幾年,胃口好得出奇。  每天深夜,我們都聚集在烤串攤前。哪怕是積雪的冬天,凍得渾身發抖,圍坐在火光面前,烤得臉頰微微發燙。我們扯淡,喝酒,滿嘴黃段子,肆無忌憚。雞脖子,肉筋,大腰子,烤得外皮焦酥里側嫩滑。夏夜的時候,在隔壁攤上叫上一打啤酒半個西瓜。毛豆,花生,兔頭,鴨爪。附送的還有下班的小姐,刷夜的宅男,打架的酒鬼,奔跑的城管。整夜在濃煙滾滾中度過。烤串其實并不好吃,鱟咸刷醬,但是當時我愛得要命,以及那人間煙火的味道。有一次,一個發達了的裝逼藝術家來找我們,問:“在這種烏七糟八的地方,你怎么能安心創作?”我微笑著說:“去你大爺的!”  不吃串的日子里,我們自己做飯。我的手藝錘煉得相當不賴。口水雞,糖醋排骨,啤酒鴨,香辣蝦,干鍋肥腸,腐乳肉,酸湯魚,都是我的拿手菜。冬天的時候,我們自己腌酸菜。一口巨大的酸菜桶,一百斤白菜。曬得表皮微干,一層一層碼實,灑上大粒鹽,壓上一塊大石頭,放水浸泡。最冷的日子,酸菜白肉粉絲豆腐鍋。酸菜豬肉餃子,擱大量的油。油多肉滿,酸濃可口。滿屋子的朋友,歡聲笑語,面粉飛舞。  我們自己做肉皮凍,肘子花,自己做貴州酸湯,用啤酒瓶捶打牛排。曬豇豆,茄子,曬辣椒,蘿卜條。我們搞了一個私房菜,在家里宴請陌生人。有人邀請我寫食譜,我為此咨詢了我的父母,菜名浩浩蕩蕩寫滿了幾頁紙。那時候我們熱衷吃自助,二十二塊一位的重慶火鍋,四兩一盤的羊肉輕輕松松干掉八盤。后來這家火鍋店倒了,大家都說是被我們吃倒的,我深以為然。  那時候,我的一個姐們和我一起吃肯德基。她看著我吃雞翅的樣子不寒而栗。她對我說:“我不知道什么樣的男人會愛上你。你吃東西的樣子太可怕了,完全不懂節制自己的欲望。”節制?那個時候,我連“飽”是什么都不知道,只知道“撐”.對我來說,“恰好”就意味著沒勁,只有過度才有吸引力。生活是一個盛宴,它應該是一個盛宴,如果它不是,那么我就用食物塞滿它。  饑餓是什么?我想,饑餓是一種生活狀態。二十歲的饑餓,是全身心的饑餓。對愛情,對生活,對所有一切。我吃得下一個超市,一群牲口,吃得下一群夢想和野心,一口袋奇跡,吃得下許許多多的愛情。啃咬嚼咽,與嘴沾邊的動詞就是全部。  那時候我的體重暴增到一百三十多斤。對我的身高來說是一個災難。全世界的男人都對我視而不見,只有一個人憂心忡忡。那就是我的父親。在一個盛夏的中午,他從外面回來,拿著一疊減肥中心的促銷單。他跟我說:“你必須減肥,這是你現在最重要的事。你可以不工作,但是得減肥。”我看著眼前這個年近六十的老男人,汗水濕透了他的襯衫,粘在了他的背脊上。我想象他騎著車,滿大街尋找減肥店,挨家挨戶走進去索要傳單的樣子。媽媽背著他跟我說:“你爸爸說,我們的女兒是塊玉啊,但是她以為自己是塊石頭。”然后我很肯定的跟他們說:“我不會去減肥中心的。我不吃藥,也不用什么儀器。我自己減。”  餓是一種什么樣的感覺?這感覺我很熟悉,因為這三年中,它一直沒有離開過我,我想,還會跟隨我一輩子。村上春樹曾經在一篇短篇小說里非常文藝的形容過。他把饑餓描繪成一幅畫:“乘一葉小舟,漂浮在湖面上。朝下一看,可以窺見水中火山的倒影。”坦白說,我覺得他餓得不狠。饑餓本身沒有詩意,沒有尊嚴。饑餓類似于疼痛。在長久持續的饑餓中,胃液燒灼,胃壁摩擦,你會感到真真切切的疼痛。人退化成動物,只想大口大口的吃東西。除此之外,什么都不想。節食之所以很難,是因為這是在與人最基本最原始的欲望對抗,在與身體最自然最直接的機能對抗。對抗的結果往往是焦慮,沮喪,崩潰和瘋狂。但是我贏了。當然,不是每次都贏,但是贏的時候居多。  我想說,人最可怕的是習慣。我們能習慣一切事物,包括饑餓。慢慢的,我追求的不再是“飽”,而是“不太餓。”我開始喜歡“微餓”的狀態。在這種狀態中神志特別清醒,看畫,看書,看電影,印象格外鮮明。寫東西的時候條理似乎也清爽一些。以往寫文章,冗余臃腫,整個人在一個煽情的狀態,后來慢慢的要沉實簡單多了。  我當然瘦了,前后瘦了將近四十斤。那種感覺很好,好得超過了挨餓。我的舊身體,每天都是新大陸。我愛那種感覺——有了可能性的感覺。變成更美的自己,是有可能的;變成更好的自己,是有可能的。生活,是有可能的,遇見一個人,他愿意喂飽你喂好你,你們有最好的愛和最好的性,你們呆在一起,天然就很好。你值得擁有那么好的生活,因為你也那么好。  我不想背叛過去的自己,但是我想說,饑餓像一把刻刀,慢慢的雕刻出一個真實的輪廓。所有的胖子都長得很像,都有類似的表情和體態,那個瘦下來的你,才是隱藏其中的自己。我喜歡過去的自己,像一枚醒目的黃色燈泡,張牙舞爪歡樂熱情,但是我知道,我不愿意回去了,再也不愿意。  有人問我:減肥之后,你有變得更快樂嗎?我認真的思考了這個問題。我想我并沒有。但是,我無法分辨,到底是歲月,是越來越沉重的生活,是這把年紀讓我變得更不快樂,還是僅僅是節食本身?也許都有。但是我知道,發自內心的,我更欣賞現在的這個我,更接納全新的這個我。不再是看似自傲其實自卑的結合體,不再以奇裝異服香艷性感來釋放自己,我知道,也許我會追求的已經不再是強烈飽足的喜悅,而是某種深沉快慰的寧靜。  到了三十歲,我開始覺得“節制”不是一件壞事。吃一點點,反而覺得滋味更好。饕餮的舌頭味覺會麻木吧?而我那清心寡欲的舌頭,簡直就像小寡婦一樣饑渴,一點點美味都會令我感動得幸福流涕。一碗玉米面茬子粥,我能喝出谷物豐盛的香氣;一碗熱氣騰騰的大米飯,再澆上一點點肉醬,那就是天堂。我戒了自助,我不再那么愛吃肉,咸和辣也開始覺得膩。不吃的時候真不吃,吃的時候那就是真吃。我相信我吃得出每樣食物真正的味道,每種味道都余音裊裊,繞梁三日。  我不知道這兩者之間是不是有聯系。在此之前,我一直過著極其繁忙焦慮的生活。我接很多很多的工作,一方面是因為確實生活所迫,一方面是因為我內心不安。如果不接這一單,就不會有人找我了。即便接了這一單,如果黃了,那我就會落空,生活就會青黃不接。我們行內管這叫“狗攬八泡屎”,很難聽。攬了這么多,姿態當然不可能從容,東西也不可能精細,但是沒辦法,就是瘋狂的接,瘋狂的做,瘋狂的轉。其實,我們需要的不是錢,是安全感。就像我們需要的不是食物,是愛。去年我停止了這種生活。只接自己想寫的,只做自己想做的。錢并不多,但是生活得很好。掌控了生活的節奏,消化了內心的不安,我很滿意,在我這個年紀。  抱歉這篇文章里我沒有寫愛和性。愛并沒有變得更多,變得更多的是愛的可能性。這本身是喜劇還是悲劇呢?  很久以前,我們都聽說了那句著名的名言:STAY HUNGRY,STAY FOOLISH。保持愚蠢對我來說很容易,我一直都是一個熱情的蠢貨。保持饑餓,是什么意思?我想,在現代社會,吃飽變得很容易。人到中年,就是一個物質日益飽足的過程。消化變慢,代謝變慢,容易變得遲鈍安穩,也容易變得沾沾自喜。保持饑餓,是為了讓自己保持敏銳,保持清醒。不是要變得貪婪,不斷的追求滿足,相反,我覺得,是要保持一種狀態,一種青春的姿態。在饑餓的年紀餓,是一種常態。在不餓的年紀,要讓自己有點餓。STAY HUNGRY,是要珍惜真誠的感官,磨淬出發的欲望。  饑餓是很好的鍛煉,我相信。 孩子成才不可或缺的四種磨煉   鍛煉吃苦的能力 不幸,只是命運給我的磨煉分頁:123


衝TikTok直播人數包月
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- 抖音在線衝觀看人數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灌YouTube直播人數 抖音衝觀看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 買TikTok直播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j86u64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